close
那天宝贝突然从kl跑回来找我
我知道他很难过
有一些烦人的事围绕着他
我不能做什么
没能帮上什么忙EmbarrassedEmbarrassed
 
能做的
只是在他累了的时候
为他准备拥抱
在他想休息的时候
借他我的肩膀
 
对了
那天我为他准备了一餐哦
 
那是他生日后
再一次为他下厨
呵呵
 
(其实那时候有爸爸的帮忙的)
 
菜全都是爸爸切好了
我只是负责放下窝乱乱炒而已的
 
这一天
真的是自己下厨
宝贝只是在一旁看而已
呵呵
 
粗茶淡饭
 
没有番茄味的
豆腐汤
 
还有点硬硬的
菜豆
 
原本想炒得美美的荷包蛋
最后还是烂烂的
 
还有一个罐头的
香菇肉酱
 
辛苦我的宝贝了
要吃那么平凡的食物
还是吃上两餐呢
 
辛苦你了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