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了这个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
刚刚早上10点多就出门了
到Segamat吃了想念的肉骨茶

就开车了

离家的那一刻
我 又哭了
这一次爸爸 妈妈 大姐 大姐夫 二姐 哥哥 哥哥的女友 还有小外甥们都有在家
我 还是好没用吧

明明说好不要哭得了...

不敢看他们
快快的催宝贝开车

 

害怕让家人看到我的眼泪

但 我想他们用屁股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吧
前一晚 妈妈已经有‘警告’过我不可以哭了
但我还是 忍不住地

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吧
我真的像宝贝的妈妈说的 是个未断奶的小孩吗

其实 羯尔只是比较恋家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