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1.jpg

  

一直都很喜欢静茹小姐的声音
从她的[一夜长大]开始
它对我一直都有疗伤的作用
累了时 倦了后
听着她的声音 我找到了勇气

对我来说 她像个大姐姐一样
她总是我的骄傲
因为 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但 抱歉的是
我只买过她一张正版CD
丝路》
那是我第一次打工的时候 也是我用自己赚来的钱买的

也买过《亲亲》 但它像正版又向翻版
我都不懂它到底是什么版来的
在Bugis买的 但比CD Rama的便宜了一倍吧

恭喜她 又出了新专辑 别再为他流泪》

很喜欢这个名字
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为不爱你的 伤害你的 流泪了

真爱 只属于帮你擦干眼泪的人

真心爱你的他/她 不会要你为他/他流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