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刚刚从《火锅之家》回来
好累
明明打算好 留在宿舍 好好温书的
下星期还有两个考试
但还是叫宝贝给拖出去了

呵呵

其实是我自己也想去走走吧

吃火锅到一半的时候
有一个聋哑的小姐一桌一桌的去卖一个小玩具
我远远就看到了
本来想买的
但 看到价钱后
我却怯步了
一个小玩具 RM 12

我犹豫了

最后 还是没买下来

一件衣服马币五六十块钱
一件裤子要七八十块
一个包包百多块钱
我都舍得买
眉头也不皱一下
这曲曲的12令吉我却啬于付出

《星洲日报》也有助养小学生的计划
一年要马币差不多500令吉
常常心动想报名助养小学生
但 最后还是缺了席

其实 只要少吃5次的friday
只要少吃10次的kimgary

我就有钱 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了
但 我还是没那么做

羯尔 还是个自私的人吧
羯尔 并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