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考完了enginnering economy的test 2
嗯 我大概是华人第一个出来的吧
别人一定以为我很厉害 那么早就做完了

其实20题的MCQ 我大概只会做5题而已

其实 我都不会做
本来想等别人做完了 走后
我才跟着屁股出去
但 大家都很卖力的在按calculator
可能 或许 大概 只有我一个人不会做吧

不想再坐下去了
都不会做 傻傻的坐在那里
答案也不会从天空掉下来

我就很潇洒的 收好了东西
头也不回的离开MEK 2了

其实 天才或白痴
不过是一线之差吧

过后去Pusat Bahasa办的Food Festival
人挤人 也没东西卖了
就离开了

人家本来还想买些好料来吃的说

等等还有entrepreneurship的presentation
加油咯

其实 应该 照着slide念就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