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5日

现在 还在吉隆坡 
你的家
本来 现在应该在自己的老家的
但 在槟城的时候 因为不忍心拒绝你的要求

[不要回先咧 老婆 留下来陪我 我很想你

所以 我决定逗留在吉隆坡两个星期后 才回我的老家 
虽然你一直否认当初是你要我留下来陪你的
还狡辩的说 是我自己要留下来
但 我告诉你 我手机里简讯我还没洗掉吼  
我还有证据的  
嘻嘻

今早醒来时 怎么房间那么亮 怎么开风伞的
噢 原来你把冷气关了
我昨天不过小小声地抱怨这几天每天都吹冷气 搞得我的皮肤都干了  
今天你就贴心的 在你醒了后把冷气关了 
嘻嘻
你的体贴 我收到了

可是 为什么你出门前没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