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6日

昨晚 约了你朋友去Old town喝茶
但 我却突然爆出一句


[不然 我们去吃kajang satay 好不好 old town 吃到很恶了]

回过神时 我们已在去吃kajang satay的路上  
嘻嘻

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明明去吃kajang satay还有一段距离
而你又做了一天的工
爱我的你 还是答应了我的要求  
嘻嘻

在一个路口的时候 你好玩的要我吻你
我当然很乐意的吻上了
然后 你却说


[隔壁van的小弟弟看到了啊]
[是吗 没有啦 刚刚我吻的时候注意 他没有看到啦]

shit
穿帮了 被你发现我吻你是没闭上眼睛了  
结果 又被你骗去了一个吻

嘻嘻

去吃kajang satay之前
我们去配锁匙 因为你有一串锁匙不见了
在等待的时候你突然喊腰痛

我没有管你
因为 你常用这种戏码骗我的关心
然后自己在那里狂笑 

这一次我醒目了
铁下心肠 不理你
那里知道 这次却是真的

都说你是牧羊童子爱说谎了

有点担心你 就说不然不要去吃satay了
但 你还是坚持去 说 没关系

回家后 心疼你
睡觉前帮你按摩下下
你说比较好了

你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现在做这个工 每天搬上搬下 又拿铁锤 电钻的 

每次问你 你会后悔吗
明明是个工程系毕业的大学生
却要拿起铁锤做木匠
你都说没关系 因为这是你爸的事业
可以陪多点家人 又可以减轻你爸的负担
而且你也渐渐爱上了这门行业 何乐而不为呢

有时候 你的手脚都是伤的
看了就好心疼 

其实 我有嘴说你 没嘴说自己啦

昨天下午 你大嫂帮我量血压
我的血压居然只有 80++ 和 40++
量了三次 都差不多一样
我居然都不懂自己有低血压的毛病  

今天早上 你没帮我关冷气 好冷的  
昨晚也睡不好 半夜惊醒了好几次

然后 你出门前 也没给我吻 
是我很大声地喝了一声
你才识做 

刚刚你sms我 今晚要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