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jpg 

听说
只有上班的朋友才会有monday blue的症状
但 我这个得空到有点无聊的宝宝
居然也有monday blue

天啊
请放过我吧

昨晚 同宝贝斗了下下
心情很不好

奇迹般的 早早就上床噢噢了
12点还没到 就躺在床上了

但 却睡得不好
半夜一直爬起身来 翻来覆去的

更荒谬的事

我梦到了台湾本土剧[爱]的情节
那个情节却是我自己想象出来了
气得我咬牙切齿的谢明明
被火烧得毁容了 还要做坏事

之后
姐姐几点醒来开工 我都听到声音
然后 她把恩恩抱到我旁边噢噢我也知道
爸爸在客厅跟权权讲话 我也听到
还是赖在床上 不想起身
一直到听到哥哥的声音 因为这个时候他应该去做工的了

醒来后 喉咙没前几天那么烫了
但 鼻子还是塞住的
去厕所做cendol时 还有血丝的

天啊

感冒什么时候才会离我远去呢
我拜四还要去巴厘岛的噢
我可不希望在机场时被检查到体温偏高而被捉去隔离哦

神啊
请你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