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27日

从巴厘岛回来了
虽然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玩
但 有宝贝在身边 那就够了
我想 你也一样 对吧

这一次的巴厘岛之行
比较上一次的香港之旅来的和谐了许多
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口角

或许 是我开始学会懂得如何去体贴你 珍惜你 关心你了吧
你总说 我忽略了你
例如你一直投诉说 我一直顾着自己拍照 忘了你也要拍的
有吗 我有这样吗
明明是我问你要不要拍照的时候 你自己说不要的哦
然后我没问你的时候 你又要拍
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要拍 什么时候不要拍呢

是你要求的太多 还是我给的不够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但 我总觉得
现在的我们 更加懂得如何同对方相处了 对不

以前的为太自以为是了
现在 我开始懂得如何去体谅你 迁就你了
更加懂得如何去好好爱你了

5月29日就是我们的三周年庆祝了
呵呵

我知道是没什么庆祝了啦
最近你都在赶工 每天都做到晚上八九点才回来
不过 没关系 我不介意这些形式上的东西

我只要你爱我
我知道你爱我

那就够了
那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