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三年了
傻傻的两个人 就这样在一起三年了

时间 真的过的好快
好像前不久才在手机里答应彼此要一起走下去
一转眼 三个年头就这样过去了

宝贝 你是不是还是深爱着我

我发现 我越来越爱你了
越来越习惯你陪在旁边日子
你的气味 你的体温 你的手臂 都是我想念的

少了你在身边
总觉得少了些些什么的
连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怪怪的

还记得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吗
那时候是我们的爱情风暴
我 做了很多让你伤心 伤害你 的事情

在我就要松开你的手的时候
你选择紧紧地反握着我的手 紧紧地 紧紧地

你用你的坚持 你的包容 你的深情
让我们的爱情平安的度过了 那场风暴
再一次的 茁壮成长

谢谢你
谢谢你的无怨无悔
谢谢你没有放弃我

让我还能拥有你的爱
幸福的 拥有这一份你给的爱

那一段 是你我的噩梦
也是我从来不愿提起的话题
可是总会在不经意中谈起
我常像催眠一样的告诉你:那是一场梦
可是 我们比谁都知道
发生过的事 就是发生了
催眠 也不过是自我安慰而已 

其实 有几次我都很想问
你从那个伤痛释怀过来了吗
午夜梦回 你还会梦见那段叫你痛苦的日子吗
但 我都鼓不起勇气去问你
毕竟 理亏的人是我

心里的这个疙瘩 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消逝呢

对不起

我欠你的一句对不起
曾经伤害你至深 也爱你至诚的我

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唯一庆幸的事 你还在我的身边
不离不弃的守候着我
真的 很庆幸
现在还拥有的一切

这件事情后 我开始检视自己
开始懂得如何去表达对你的爱
懂得去体谅你 迁就你 照顾你
不再像以前那么坏脾气的对你

当然 不只学习当你的乖老婆
还有你父母的巧媳妇 呵呵
我想 这一切一切的改变
你看得到的 对不

现在的你 就像我的氧气
没有了氧气 我会变成什么呢
什么都不是 

三周年 好不容走到了这里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找到了一个那么好的男朋友
我也很自豪自己的眼光呢
可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仰赖我们彼此的信任
相知相惜 才走到今天的 对不
我相信 接下来的我们 还是会携手走到下一个明天 对吗

dear dear
三周年快乐 我爱你哦

p.s早上你说明天要带我去吃好吃的
我不要吃好吃的 我只想你答应我的一个不情之请
让我和朋友去Kukup走走好吗
我知道我最近的口袋空空
银行的存款也是向下掉的
但我真的很想去 因为下一次的聚会不懂又是什么时候了
让我去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