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6-1.jpg 

法航空中巴士A 330客机
之前在飞行中 突然从控制台的雷达讯号中消失

经过了好几天的搜寻 证实了飞机已经失事
到目前为止 一共捞起了17具尸体

事情发生的前几天
还没找到飞机残骸的前几天
我联想到了百慕达金三角的传说 Golden Triangle Bermuda
我想 不只是我 有些人也会想到这个百慕达吧

但 随着事件的进展
我知道 这件事同百慕达是没有关系了

以前 我不知道什么是百慕达
我以为 那不过是范逸承的一首歌曲
到后来的有一次 我在报章上看到一篇“世界末日之前你想做什么”
有一个这样的回答:我想去百慕达看看

那时候 我才知道
原来百慕达有着这么一个神秘的传说

“经过那里的人 都会神秘失踪”

怎么不见 去了那里 没有人知道
所以 它的神秘面纱还没有揭开

所以 我也copycat的许了这个小小的愿望
那就是 末日之前 我也想到百慕达看看
到底 失踪的人 去了哪里
摘下那神秘的面纱
都世界末日了 都是要一死的
那 去百慕达看看
就可以知道 这个神秘的故事
死 也无憾了吧

因为 活着的人大概没什么勇气到百慕达一样吧


我从谷歌找到了一些关于百慕达的传说

百慕达群岛位於美国东岸的大西洋中。
所谓百慕达金三角,就是指百慕达群岛,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尖端和西印度群岛的东端,所形成的三角形区域。
自1945年以来,在此失踪和死亡的人数已达1200多人,超过百艘船只及飞机在此空间离奇消失。

1520年
哥伦布的船队第四次驶向非洲,在那次航海旅程中,船队驶入了百慕达三角。
在船队驶入百慕达三角洲初时天气晴朗,风平浪静。
突然狂风巨浪卷起,波涛凶涌。
船只卷在风浪之中,所有航行器均失灵。
经过几日几夜,四周突然又平静下来,海面一片风平浪静。
船上的仪表又恢复正常。
奇怪的是,指北针(罗盘)此时不再指北,而是向东北方向偏了6度。

1840年
一艘法国帆船「洛查理」号,从法国出发航向古巴。
这艘船是当时性能极为优秀的远洋船。
但在离开法国几星期後,在百慕达三角的海面出现,英国海军发现船只於是上船查看。
结果发现,船上空无一人,但货舱里装着的绸缎等货物完整无损,水果仍很新鲜。船上还剩下一只饿得半死的金丝雀。

1881年
一艘美国的四桅船「埃林.奥斯丁」号在百慕达三角航区航行时,发现了一艘停在海面的四桅帆船,旗手向这只船发出问询信号後,却没有任何反应。
於是「埃林.奥斯丁」号的船长指令靠上这只船。
船靠近後,发觉这只船上可能没有人。
「埃林.奥斯丁」号船长派了几名富有经验的水手到船上去察看,经仔细检查,发现船上的所有设备均完好无损,甚至连船上的人员使用的生活用具也保存得很整齐。
於是「埃林.奥斯丁」号的船长命令这几名水手把船一同开回去。
然而,就在刚启航时,平静的海面却突然狂风大作,恶浪排空,一下子把两只船吹散了。过了两天以後,那只无人的船又在海面上出现,但是派上去的几名水手却又神秘地失踪了。「埃林.奥斯丁」号的船长再次派了几名水手登上那只船,仍然打算把它开回去详细检查一下,把人员失踪的原因搞个水落石出。
谁知,这几名水手上了无人船以後,又像遇到魔鬼一样,刹那间又是狂风四起,把两只船吹散, 并且这次连人带船都好像溶化在大海里,无影无踪了。
令人茫然不解的是,为何失事时,船身及船上各种设备以及物资都完好无缺,只是船上的人都下落不明?

1918年3月4日
美国海军塞克罗普斯号载着一万多吨的矿石,及309名船员,整船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军方的搜寻结果指出,在失踪的海域并没有发现到任何的屍体及漂流物,就好像他们掉进另外一个空间似的。

1945年12月5日
五架海军战斗巡逻机从佛罗里达州起飞,当时天气情朗。
经过一小时二十分钟後,机群进入百慕达三角洲海域。
突然在基地的无线电传出不可思意的通话:看不见了。。。方向不明,无法测知方位。。。我们身在何处。。。我有天旋地转的感觉。。。四周都是一片空白。。。我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情况很糟,失去方向了,连海也不见了。。。
随後五架机便消失了音讯。

1948年1月29日
一架载客21人的英航四引擎飞机,在飞往百慕达的途中与塔台失去联络,雷达幕上也失去了踪影。
而且附近海面上连一点油污残骸都没有发现。

1960年
一架美军战斗机在众目睽睽之下, 被云雾吞噬。
根据目击者描述, 当天天气晴空万里, 五架战机昇空作例行训练飞行。
就在距离海岸约800公尺左右的上空,机群进入天空唯一的云堆当中。
就在此刻怪异的事件发生了,当机队穿出云层时居然只剩下四架飞机了,基地一阵骚动,连管制塔台上的雷达幕也找不到失踪的那一架飞机。
当然,派出的搜索队也无法在海上找到任何飞机的残骸或碎片。 

1966年
一名55岁的航海人唐.亨利,经历了一场天旋地转的激斗。
他驾驶的船拖着另一艘空货船。
下午时分,突然一阵嘈杂声惊动了天际,他发现到罗盘出现不可思意的现象,它居然顺着时针方向旋转起来,他形容道,海水从四面八方涌来。
地平线已看不见了,海水、天空、地平线全部混成一团,根本分不清身在何处。
发电机即使在运转但却一丝电力也没有。
拖着货船的缆绳另一端消失在一片浓雾之中。
一股强大的力量拉扯着亨利的拖船。
亨利好不容易从云雾中逃离。
那条拖绳的尽头埋入一团浓雾之中,而周围的海域却晴朗无比。
亨利奋力将那条船从雾里拉出来,当时就好像有另一股力量在跟他抢那艘船。
亨利还注意到海面呈现牛奶色,这正是百慕达三角洲特有的奇异现象。。。

谨以此无关痛痒一文 哀悼空难的罹难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