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05.JPG 

自从上了中学 就没有剪过短发了
因为自己一头蓬松的自然卷发 所以就算是再好看再有型的发型
到我的头上来 也会变成一堆鸟窝

这是我一直都很自卑的一点

所以 小时候
总被顽皮的男同学拿来消遣
他们也很好心的帮我取了一些我很厌恶的外号

那可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呢
一头像被爆了炸的头发
但 现在却成了儿时的回忆
哈哈

我念的小学是不能留长发的
所以 上了中学后
我把头发留长了
把它扎起来
好掩盖自己的那一头爆炸头

但 还是换来了 [扫把]的头衔
还是隔壁班的马来仔取的

*我倒*

但还是留着长头发
然后一年一次的rebonding

每当卷曲的头发再度卷土从来的时候
都是我最烦的时候
不上街 不拍照 不露面 是我的指定动作

那可是我的梦魇啊

爱美 是女人的天性吧
像我呢 是爱美到极度疯狂的阶段
虽然 我并不美

哈哈

一直到去年 我第一次鼓气勇气去烫了个中长短的卷发
终于 解除了我一直以来的窘境

我也找到了一个方法
如何遮去这个[永远的痛]

很少人知道
其实 我一直都不喜欢留长头发
头发很重 很麻烦

尤其天气热时 更是要了我的命

我一直都很喜欢利落的短发
很sharp

前几天 到啊姨的理发店
终于狠狠的剪短了头发 也烫了另一种卷

啊姨不停的问我 留了长头发 剪短了 不会不舍得吗
老师说 我一点不舍之情也没有

其实 也没有剪很短
头发还动得到肩膀 只是layer很短

宝贝说跟上一次卷发没什么不同 只是短了一点
嗯 其实烫出来的效果 跟我原本想的完全不同
有点小难过的

但 算啦
没关系啦 下一次再烫就好了
呵呵

天气热了 头发短了
脖子有点凉凉的

其实 还真的有点不是很习惯

下意识的拨弄肩上的头发 才恍然 我把头发给剪了 
洗澡的时候 也捉不到多少的头发
感觉怪怪的


剪短了头发
换个发型 换个心情
下一站 从新出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