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个星期 羯尔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就是在羯尔左下角的大牙旁边 凸出了一个 小小的牙角

一开始 我还以为是我的牙龈破了洞
每次刷牙的时候 也都会流了一点点的血
但 我也没多加理会它的 反正它没痛没痒 就由得它自身自灭吧

呵呵

右边下角的地方 几年前也是这样
那时候 我还以为是大牙裂开了
但 猪女一号最后还是没多加理会它
现在也没事了 也是一样安然过去了

然后 一直到前几天看了一个网友的部落格
她的情况跟我的蛮相像的

原来 那颗小牙牙叫做智慧牙啦

现在想想 也蛮有可能的咯
小BB在长牙齿的时候 不是都会发高烧生病的吗

羯尔前几天不是就生病了

呵呵

那颗小小的牙叫做 智慧牙

那么
长了智慧牙的羯尔 是不是也长了那么一点点地智慧呢
IQ和EQ不晓得会不会高了一些些呢

呵呵

 

其实 羯尔不应该对那颗小牙那么苛刻要求的
它不过是颗小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