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发生了一些事 叫我很不开心
所有的气 只能自己吞
在msn的PM里留了句:可以不要再说是我的错吗?

除了无言 就是无奈

那是我当下的一些小情绪
还有几个朋友特别敲我 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在这里 向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想 是我变了吧

只身在外生活了一年
难得回家 我把我所有的时间留给了我最亲的家人 还有我最爱的宝贝

从假期到现在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我居然 一个朋友都没见到
就像农历新年那次 我也没见上几个朋友

不是没人找我 也不是我没找人
只是 总是一次又一次的错开

6月13日
是我一个老死21岁的生日

6月12日
我在啊姨的发廊烫头发
另一个老死联络我 说21岁生日是很难得的
寿星婆没人陪身边 很可怜 就说 她打算在晚上放工后 去找寿星婆 买蛋糕给她 帮她庆祝 问我要过新山一起吗
那时候 我说如果住宿没问题 就OK咯
可是 回到家 告诉了妈妈
马上被一盆狗血给淋了头
我的宝贝也不赞成我去
我姐也把我骂了一顿

“你吃饱太得空啊?” 妈妈说
“你一个人出去很危险。” 宝贝说
“我21岁生日也是一个人过” 姐姐说

之后 我只好放老死飞机了
但 老死似乎很不谅解我

6月13日当天
本来 我应该是回老家的了
可是那天我姐约我去看电影 逛街
所以我继续留在新加坡
因为也真的好久没跟姐姐去看电影 逛街了
应该有两三年了吧

怎么知道 在之前敲不定时间而取消的 帮寿星婆亲生唱K的活动却照常举行了
但 那时候 我已经答应了姐姐了
我也很懒得出新山
所以就拒绝了

结果 老死还是不谅解我

“难得的21岁生日 又刚好是假期 生日只有一次 逛街几时都可以”
“你没有心的”

这样的回复
我还能怎样呢

其实 这已不是第一次老死们不谅解我了
很久以前 她们也常念我 有了男朋友忘了朋友
搞得我那时候精神紧绷
不晓得该怎么做

也因为这样 宝贝对他们的印象不是很好
因为 宝贝说 重色轻友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有时候 我跟姐提起我的无奈时 姐只给了我一句 朋友是不该吃这种醋了

除了感慨 我还可以有什么呢

其实 我真的重色轻友吗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是个重色轻友的人
甚至 我常为了朋友的事情同宝贝吵架
只是他们不知道而已

发生这样的事情 除了无奈 还是无言

或许 你们生气我是对的
我也没什么好辩解的

我不过是想把我仅有的时间 留给我最爱的家人而已

或许 是我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