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33.JPG 

终于 我拥有了属于我自己
属于羯尔的 第一台 数码相机
Fujifilm F200EXR

终于 我把你带回家了

终于 你找到回家的路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

跑了好多家店 终于在The Mines找到了
那一刻 我的心情真的不晓得要怎么形容

哇~~~哈哈

虽然 把你带回家后 我的PTPTN已经不见了三分之一
但 我还是甘之如饴

当然 还要谢谢宝贝这个 强而有力的后盾
不管我做什么事情 总是那么的支持我
我才能狠下心 把它给败回家
从手机 到手提电脑 再到这台小黑 
哈哈

那天 也买了一条领带给宝贝
那是给宝贝的毕业礼物

DSC02623.JPG 

漂亮吧 呵呵
这条领带是要配一件白底紫蓝色细线条

这是为了宝贝下个星期的毕业典礼准备的

但 现在又有另一个困扰了
就是 因为quarantine停课了一个星期
之前Manufacturing Technology的test就postpone了
所以 现在很有可能 在下个星期五呢
刚好同宝贝的毕业典礼crash到了

我该怎么做呢

呵呵

我相信 我应该是直接skip掉test吧
因为 宝贝的毕业典礼 一生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