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26).jpg 
还没有从一个星期的假期中 回过神来
它 就给了我那么一天
刺激的一天

一大早 去到mechanical school 原本应该是在mek 1上课的
但 还没进到门口 就看到很多人往drawing hall的方向走去
心里暗忖 绝对没什么好事

终于 该来的还是躲不过

又是那位叫我们愤恨的讲师
再一次的 随堂测验
而且 这样一次的考题

有点 好笑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有讲师这么出考题的
以个人的student card最尾的号码 来选择题目
例如 我的最后一个号码是三
我必须作答的题目就是 三 十三 二十三
以此类推

@#$%&*

还好 坐在我隔壁的朋友也是三号的
其实也没有那么刚巧
是我知道了他也是三号 我才跑去坐他的隔壁
哈哈
幸号 他做好了一题后
有传一题让我抄
拯救了 落难的羯尔
谢谢你哦

好不容易过了两个小时 那只鬼的课
接下来又轮到了thermodynamics的quiz
还好我之前有温了一点
所以 凭印象还是能写出一点东西
不过还是有些不会回答
最后 由于监考的master student也没什么搭理我们
我们也很自然的把它assume成open book quiz

哈哈

隔壁班的就没那么好运了

听说 他们的监考很严呢

你以为 一天的刺激就那么结束了吗
开玩笑
如果这样就结束 那还叫刺激吗

话说 终于忙完了一切
晚上挂在网上时 突然 我的lab的组员来敲我

他告诉我:你的report好像没有做discussion part

我的天

我这才想起 我前晚忙着赶report
也驾了一天的长途车 还有收拾房间
累了一天
脑袋有点不清楚掉
居然 不清楚到忘了做discussion

那一刻 有种要晕过去的感觉

天啊

后来 我快快sms给有关的lecturer
希望他可以允许我拿回我的report
让我重新做过
还好

他答应了

好家在

一切 都有惊无险过去了

好想喘一口气
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