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81.JPG 

这个学期 改变了很多
搬出了学校宿舍 没有宝贝在身边

我变得 更加独立 更加勇敢

这个学期 很忙
有lab 虽然没有design的科目
但 年终考试的时候 却有5科要sit paper的
我开始想念 Solidworks CATIA entrepreneurship
这些不用sit for final paper的科目

想念想念

New Folder (2).jpg 

做实验的日子 几累两下的
尤其是赶报告的时候 
当天的课 又是满满的
早上七点多起床 九点的课一直non-stop到傍晚六七点
赶完报告 吃了晚餐 冲了凉 已是九点多的事了
星期一 是最累的一天
再加上monday blue

*我倒*

这些实验看起来 我好像很pro酱
大概 天晓得我只是摆个样子而已
我的任务 就是站在一旁 做个布景而已

有时候想想 像我这样的人
毕业后 就是个 工程师
还是有点unbelieveable的感觉

到底 我会不会 祸及大众呢

呵呵

这个学期 也比较健康了
每天都尽量奉行晚上12点以前就上床睡觉
然后在 早上八点酱起床

一星期也有打一次的球
还约了屋友星期天早上一起去campus walk

 

DSC02683.JPG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
奇怪的一个情景

红 黄 绿灯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