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1.JPG 

羯尔成功了
真的 成功了

呵呵

羯尔终于从忧郁中释怀过来了
蓝色的分子 从我的体内消除了

开心开心

这一次
羯尔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一直保持着 一颗 平常心

一颗平常的心
看似简单 但 要真正做到却又是那么的困难

希望能一直保持 怀抱着 这颗平常心
去面对身边 所有的一切
无论是 家人 爱人 朋友 生活 学业 等等等

人生 充满了太多的复杂
所以真的没有必要再把所有东西都复杂化
简单一点 单纯一点
这样的自己 会过得比较快乐吧

至少 我是这么想的

昨天 在看《烈火雄心III》时
剧里的啊敏说了一句

“笑也要做人 哭也要做人 我当然笑着做人啦”

很棒的一句 笑着做人

日子在难过 还是一样要过
何不让自己过得开心点呢
生命 没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等待

对不


昨夜在楼下同屋友聊天
他们说我这个学期好勤力 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绩
但 老实说 我不敢当
我自己到底有没有在温书 我自己知道
其实 很多时候 我看了一夜的书
真正吸收的 大概只是那四分之一吧

我怕死了再一次失败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