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44.JPG 

今天是六月的第三个星期
一年一次的父亲节
让身为孩子的我们有机会 向爸爸说声谢谢

人说 女儿是爸爸上一世的情人
那么爸爸上一世的情人一定很多
因为他今世有5位女儿
哈哈

早上 发了通简讯

[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希望你每一天都那么开心,我爱你哦!]

其实 很害羞的说
长到那么大 从来没开口对爸爸说 “我爱你”

翻着电脑的照片
想找出跟爸爸的合照

没想到 我跟爸爸最近期的照片
居然是在2007年 香港的那趟旅行

现在已是2010年
快三年没跟爸爸拍张照片了 ==

年龄越大 跟爸爸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小时候 我赖在爸爸的肚腩上看戏
耍脾气时 爸爸骑着motor载着我去兜风
被人欺负时 爸爸会化成一只老鹰 把我好好的保护在他的羽翼之下
在做生字功课时 爸爸会拉着我的手教我习字 虽然他总把竹子头写成 “K”
下着雨的早晨 爸爸会一手撑伞 一手握着motor的车头载着我去上课
考试成绩揭晓时 我会撒娇似的跟爸爸说 “我拿了98分哦” 幼小的心里 期待着爸爸的小礼物

长大了 跟爸爸的谈话
只剩下 “吃饱了吗” “几时回来” “几点回去”  “早点回去吧 不然塞车了 ”
沟通 少得可怜

每一位爸爸都是这样的吗?
跟他王子公主都有一段很深的隔阂
留下的 只是寂寞的背影

我好想念小时候的那位爸爸
真的 很想念

好想像小时候一样 毫无顾虑的对心中的那位巨人撒娇


心中唯一的遗憾 大概是不争气的我放弃了我的大学学位吧
还记得 当我从网络上查获自己获得理大的录取资格 但录取信却迟迟未寄到家门口
那时候的爸爸 有多么担心
当我觉得放弃自己的学业时 爸爸 也是家里唯一一位反应比较大的
那时候的我 很生气爸爸
气他为什么不明白我的心情 甚至留下了愤恨的泪水
但 事过境迁 回头想想 天下父母心
有哪一位爸爸不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好呢
或许 我应该好好反省
自己有时候太主观和太固执的想法吧

乘着今天这个难得的日子

“爸,父亲节快乐!要开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