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一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都会回来这里呢。 

心情不好,怎么了我。

其一。
大概是为了开店的事情吧。
最近这星期忙上忙下。
把自己搞得好像癫婆一样的。 
每晚都睡不好。

我有一个跟别人很不一样的特点。
人人都说“祝你有个美梦”
但,平常我睡觉的时候是不常做梦的。
做梦对我来说,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因为第二天我一定累得软趴趴。 

很幸运的。
最近几个星期我都“夜夜好梦”

所以最近的脾气超暴躁的。

其二。
就是无法去机场接大兔子。 
或许很多人都不明白,觉得我傻了。

虽然我并不是他的头号粉。
只是一位在心里默默支持他的粉丝。

我还是很想见上他一面。

没有人了解,我的渴望。
或许,那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

尽在咫尺的机会,却这样错身而去。

或许你觉得我很自私。
你觉得我凡事都只想到自己。
我听不到你的声音。
你听不到我的呼唤。 

青春,给了你。
时间,给了你。

那半天的时间,你也无法给我吗? 

我。
怎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