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33-horz.jpg     

很久很久以前

我还是一个人
然后 我遇见了你

我们分享 我们分担 所有的喜 怒 哀 乐

我们相知 相惜 但我们并没有相爱

那时候
我还是一个人 而你 还有另一个她

后来的后来
我们决定牵手一起

你牵着我 我赖着你

义无反顾的

再后来的后来 我的世界充满了好多好多的不确定

你 用你的勇气与信任来拥抱我的任性

我原本有菱又角 你却总是用你的耐心与好脾气把我变成了圆

遇见你 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爱上你 是我一辈子不后悔的事

我们牵手走进了第六个年头

或许当中有好多的点滴与回忆 我早已遗忘 你也模糊了
但是 唯一不变的 也永远的都不变的是
我们还紧握着彼此的手  
心跳还为彼此而跳动着

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在我说愿意之前 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在我说愿意之后 两个人就等于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