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脾气燥得没人有。

我是怎么了,一点小事都可以搞得我大动肝火。

一整天都没好脸色看。

深信吸引力法则,一直努力想摒除心中的烦躁,可是却似乎越烦越燥。

我到底是怎么了。

工作上烦闷,真的压得我快喘不过气。

我知道有人一定还比我更烦,我这点烦并不算什么。

可我就是怎么压也压不下心口的那股闷气,无处发泄。

我!快!抓!狂!了!

 

幸好。

幸好,当我把自己丢在文字与漫画中的时候,我还可以找到一点点地舒心。

所以最近我又重新拾起书本,重新写部落格。

幸好。

幸好,文字没有把我给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