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心情,有些心事,我从未向任何人提起。
難過的時候,心裡悶得慌的時候,手機裡面一大排的號碼卻沒有一個可以傾訴。

這或許是我帶點悲哀的在過日子吧。

因為婚姻,因為事業,因為這個,因為那個。
我似乎捨棄了友情。

打給姐姐,她沒有接聽。
不可以打回家,聽到媽媽的聲音我肯定淚崩。

是我太固执?太霸道?还是太自私?

我是不是真的不知足?不懂得惜福?
他總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是幸福的,我知道,有時候。

我常會疑惑,問自己。
那個人,真的是陪我一輩子的人嗎?

他沒有不好,他很好。
他一直都很好。
他會拉著我的手睡覺。
他會煮好吃的晚餐餵飽我的肚子。
他會在我任性鬧脾氣時低聲哄我。
他還要承受我三不五時的河東獅吼。

常常。
他受不了我的脾氣,我也接受不過了他的專制。
然後,又是永無休止的爭吵。

他沒有送過我花。
他很少對我說『我愛你』。
他很少送我小禮物,通常我都要開口『提醒』,而且不一定『提醒』就有。
他很少陪我回媽媽家,每次我想獨自一人回媽媽家他都拗性子不讓我回。
我想要逛街或者想要出門走走或者想要買一樣東西,常常都要配合他的時間表來進行。

我很沒有安全感。

當我不鬧了,不哭了。
連眼淚都覺得是多餘的時候。
是不是就該轉身離開?

在網上看過一句話。
『婚姻,是看不順眼對方卻還要在一起。』

婚姻,真的是這樣子嗎?
這個一輩子,真的是我要的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