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心情莫名低落。
工作上的无力感就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了。
小小说一声,刚刚还大哭了一场。

不晓得怎么了,我似乎失去了当初的热情。

呆在这行也快三年了。
不敢说是行家,自个儿也还不断的在学习当中。
因为我傻大姐的性格,很多时候还在懵懵懂懂。

往往在面对工作上的难题时,我还是有很深很深的无力感。
尤其在客户满意度这档子上。
常常觉得自己做得不够。
我已经尽力,努力,奋力去把每一件事情干好了。
可是有些事情有些东西,还是超出了我所能控制的范围以外。

以前,我看到一栋房子从无有。
看着自家的设计从3D走到了实体,心里头可是雀跃万分。
可最近,我找不到那种满足感。
心中只想快快完结这场案子,然后手机不要再响起任何的铃声,管它是来电/信息/Whatsapp。。。
通通通通都不要响起最好了。
Email也不要来。
不要来吵我,不要来烦我。

尤其在遇到手上有着几毛钱讲话就大小声的顾客。
拿钱来压人的那种嘴念,我很想说,我没有妈妈生的吗?
骂人,可以解决问题吗?
心底,嗤之以鼻。
丑陋的人性,展露无遗。
可为了五斗米,人前,我还要强颜欢笑。

或许,这就是人生?
是人生让我拥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看清看透那么多人性与人情?

我是否应该感谢这种成长?
我是否应该心存感恩?

常在想,会不会在这些看清与看透中,连我自己都渐渐迷失了。
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忘记了初衷。
然后变成那些我以前最不屑的嘴脸?

也常在想。
所有的东西一团糟,是不是因为我根本不适合从事这一行?
是不是因为这不是我所盼望的,我无法享受其中,所以我无法做得更好?
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心中小小的梦想,我还没有忘记。
有一天,我一定要达成。

哈,今天好像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抱怨工作上的事。

看来,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