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到书店买了一本书,给未来的33个礼物。

第一份礼物叫做“列出一张人生的愿望清单”。

今天,就送自己第一份礼物吧。

羯尔的小愿望
一,每个月定期储蓄   
就是无法控制购买欲嘛....
二,银行储蓄多一个数字    
希望希望!!!保庇!!保庇!!
三,学游泳   
想学很久了说,每次去旅行看着酒店的游泳池兴冲冲的跳下去却不会游泳....
四,学潜水   
我想亲眼看着海底世界的鱼儿...我怕海,却又无可救药的爱海....
五,一个月读完一本书   
只对自个儿有兴趣的书种可以废寝忘食的狂飙看毕,否则看两三页就打瞌睡,要改过....
六,一星期至少打一通电话回家   
忙碌的生活会忘了打电话回家,不然就是回到家很迟,想要打电话的时候,妈妈却睡了...
七,人情债,快快还清   
这个不可以欠太久,我讨厌欠人东西....
八,一天少发一次脾气,一天笑多一次;说话小声点,语气可以再柔软些   
大家都说我脾气臭,脸也臭....
老实说,我的嗓门挺大,笑声也蛮恐怖的....    
九,一个月至少更新一次部落格子
无法舍弃我的藏宝图,这里记录了我所有的成长与回忆....
十,一台DSLR   
用镜头记录生活,一直是我的梦想...
摄影师一直是我的理想职业,可我去走上了室内设计这条路....

羯尔的大梦想
一,28岁——拥有自己的车  
有了自己的车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二,35岁——拥有自己的landed property   
有了‘有地屋’,我可以毫无顾虑的领养狗...
可以有一间大大的书房,里面有个高高的书架,书架上都是我爱看的书,房间里有张懒人椅...
三,40岁——还清所有债务   
无债一身清...若我有孩子,孩子也长大了有能力照顾自己了,那么我就可以去流浪了...
四,一年去一次海边旅行  
海,我的梦想...
五,用镜头,说故事  
这也是我的梦想....

35岁时,如果痞客邦还有在,我要回来看看我的小愿望大梦想实现了多少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