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听说,这个星期天就过冬了。

下个星期三是圣诞节呢。

你,想好要和谁一起过了吗?

 

我送了几份礼物给自己。

在马来西亚的网络书店败了三本书。

 

《我要牠們活下去:日本熊本市動物愛護中心零安樂死10年奮鬥紀實》 - 片野

《放牠的手在你心上》 - 「放牠的手在你心上」志工小組

《晴天》 - 唐瑄

 

《我要牠們活下去:日本熊本市動物愛護中心零安樂死10年奮鬥紀實》

那天在网上看到试读版,我哭惨了。

自从一年多前收留KoKo,又失去了他以后,每每看到这类资讯,我的眼眶总是忍不住泛红。

街道上流浪的浪浪总是让我心疼不已,可是我没有加入救狗行列的勇气。

本身还是挺怕狗的。

或许,我不过是个伪爱狗者?

有时候会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如果,如果KoKo现在还在我的身边,我的生活会变成怎样?

KoKo,你好吗?

 

唐瑄。

终于想要好好好好的收集她的书了。

很喜欢的一个言情小说作者。

可惜,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再出书了。

也很久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

她的文字曾经在我轻轻的年少日子吹起一阵淡淡的风。

是该收集下,那么在我年华老去的某一天,还有她的文字陪着我细细回味追不回的年少轻狂。

夜深人静之时,我总爱细细咀嚼她的文字。

看了又看,一遍又一遍的。同样的故事,同样的男女主角,似乎成了一种习惯。

或许那些难过的日子,文字的陪伴是我给自己消磨难过的一种方法?

有了文字的抚慰,似乎就没有那么难过了。

 


 

天啊,才发现这篇文,躺在草稿栏好些天了。

整理好,要发表时,圣诞已过。

我真的有那么忙吗?

这个周末就要奔回家跟家人享受迟来的团聚呢。

心情大好呢。旋转。撒花。旋转。好开心哦。

还有还有,我还在网上买了唐瑄好多本二手言情小说呢。

非常期待收到包裹的那一天。

终于,我不用抱着手机,可以实实在在的拿着本书,好好的看个痛快了。

末了,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