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的日記已經撕了五頁,我才來寫二零一三的回顧會不會遲了點?
嗯。算了,反正羯爾一直都是慢半拍俱樂部的高級會員。呵呵。

二零一三,是羯爾人生篇章裡非常重要的一頁。
因為,我。結。婚。了。
趕在『七年之癢』之前,我完成了人生第二件大事。

一。
婚禮落在三月二十三號,所以二零一三年的前半部都在忙婚禮。
只身在外,沒有家人在身邊,羯爾又是宅女一枚,沒什麼朋友,所以很多東西都要自己來。
看到有些待嫁的朋友在面子書分享說選婚紗選婚攝時,都有朋友或好姐妹陪伴。
可羯爾做這些事情時,都是自己一個人帶著老爺去完成的。。。
看來,我的人緣似乎不是很好呀。要檢討。哈哈。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老爺,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婚禮。
可以說這場婚禮完全是照著我的腳本進行。
從選擇婚攝,場地佈置,婚紗,邀請卡等等。。。
雖然中間還是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對我來說是非常低級的錯誤。
辛苦錄製的影片無法順利播出,基於技術上的問題。
那是我對巴拔蔴瑪埋藏在心裡多年的話。。。
不過,算了。事情已經發生了,就當作是美麗的遺憾吧!
除此之外,新娘子真的沒什麼時間與機會跟朋友聊天。
甚至我的家人,我都沒什麼跟他們合照到呢。
鬱悶。。。




 

 

二。
二零一三,是很多馬來西亞人引頸長盼的第十三屆大選。
終於在這一次,我足歲也已經登記成為了正式選民。
二零一三年,是我第一次履行公民義務,投票。
可惜,人民輸了。
52%的人民力量,輸給了47%的國陣得票率。
這個數學題,我不懂得算。
可是,我們不氣餒!革命的路,還很長。
我們不會放棄。

我們也走上了街頭。
告訴大家,我們的不滿,我們的訴求。
我們。要。改。變。

這是大選之後。
不滿意結果的人民聚集在體育館,場內場外擠滿了人。
當權者還是選擇忽略人民的心聲。

這是我們在警察局外聲援一位被扣留的愛國人士 Adam Adli。
一盞燭光,在那寒冷的夜給他一點溫暖。
借著燭光告訴他,他并不孤單。

  

這喧囂的一年,我一共參加了三次此類活動。
而馬來西亞的政治,我也只能有一個字『亂』來形容。
無論是執政或在野黨都很『亂』。

 

三。
這一年,我和老爺有了一輛『還不錯』的車。

 

四。
我從新拾起書本,看書。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那些小情小愛的書。
勵志心靈與商業理財的書,我也買。
可是每每看得我,昏昏欲睡。。。
除此之外,我也從新拾起『唐瑄』的言情小說。
我小小小小的書櫃就要被塞滿了,因為我上網買了很多她以前的作品,二手書。
失踪了快七年的她,在二零一三歲末前,從火星回來了。
她有了自己的面子書專頁,這可是非常振奮人心的事啊。
我很慶幸,在她失踪的那七年,我沒有看言小,也幾乎忘了『唐瑄』這位我很喜歡的作者。
當我從新拾起言小的時候,她出現了。
希望她不要再鬧失踪啦,也期待她會有新作品。

我的書架長這個樣子,小小的一個書架。
裝著的都是我愛看的書。
如果說,衣櫃是女人的驕傲。
那麼,書架是我的另一個生命。

我希望有一天,這些書本可以填滿一副牆。
呵,我也在努力著填滿它。

share  

 

五。
我和老爺的心血,艾酷爾。
花了三年的時間在室內設計這行,終於也慢慢上了軌道。
我們在二零一三年,也斬獲了些小成績。
擴充了生意版圖,營業額有突破,工作室從原本的兩人進階了多個人。。。
在那件工作是待了三年,也一共翻新了三次,這一次是最滿意的一次。

下圖一,是我很喜歡的做品之一。
下圖二 & 三,是翻新後的工作室,有點亂,還沒有收拾乾淨。

我沒有天分在設計著塊,只能扮演輔佐的角色。
雖然我常被搞得吃不好睡不著,有時候還會噩夢連連。
常常處於緊繃的狀態的我,一個不滿意就跟我家老爺拔劍相向。
可是看著細心呵護的艾酷爾茁壯成長,心頭的愉悅與滿足,非筆墨能形容。
三年的創業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我們也有跌跌撞撞,搞得自己鼻青臉腫的時候。
貴人或小人,這些或那些,讚美或批評,我都虛心接受。
因為這些順境與逆境才成就了今天的『我們』。
感恩一路支持我們,給予鼓勵的家人朋友。
也謝謝踩了我們一把與刮了我們一巴的你。
因為你,我們懂了我們的不足。
我們用心努力的彌補這些不足,好讓下一次做得更好。

衷心的希望,二零一四年更好。
每一個明天,更好。(*˘︶˘*)

編按:這篇文章原本是打算在2014年1月5日發布,結果因為羯爾的『拖』字訣,姍姍來遲。。。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IMAG0925  

IMAG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