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網購時,在S碼與M碼之間拉扯。
基於之前的小教訓,這次我狠下心按下『M』碼。

包裹在今天送來了。
回家試穿時,全部都剛剛好。。。

天啊,我快瘋了。

 


我真的告別『S』碼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S』碼協會的成員,有時候還是『XS』碼。
為何如今變成了『M』碼。憂鬱中。。。

大肚腩啊大肚腩。
我要滅掉你!

你給我走著瞧!

我一定要解決掉你!

這陣子的皮膚狀況也非常糟糕。
嚴重缺水,臉總是油油的。
保養品一直在用著,可是效果沒之前那麼好了。
難道皮膚也會喜新厭舊,適應了這個保養品太久就開始鬧情緒了?

除此之外,年頭才燙的負離子燙老是蓬蓬的。

我想到了四個字。
蓬。頭。垢。臉。

哭哭

就快三張沒得找的我。
再也沒有多少『青春無敵』可以浪費了。

我不要再当个懒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