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知道我慢動作。
2015 都走了十七天我才來寫 2014 的回顧。@@
原諒我,好嗎?

我的 2014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驚心動魄。

確實,的確,非常的,驚心動魄。
一整年都在細縫中苦苦掙扎。
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但身邊的他堅定不移。
所以,我陪著他。
很榮幸的,挨到了今天,我倆還好好的。
我們在錯誤中反省,在反省中成長,在成長中堅強。
我相信我們會一起手牽著手,把那條錯的路走成對的路。 :)
加油,寶貝。

我會陪著你。:)

2014 是非常深刻的一年。
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入院,很不幸得了蚊症。OS: 現在對蚊子超恐懼 :( 對醫院也超恐懼...
第一次一個人那麼孤單又恐懼的躺在病床上,四肢的力量都被抽走似的,只能不停昏睡昏睡...

健康,真的是最珍貴的財富。

還有。。。第一次,我要當媽媽了。 :) OS: 有點小害羞 :p

他來到了我的身邊——上天恩賜的禮物。
我很高興你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原來,懷孕是這麼一回事。
孕吐原來是這樣的。

小孩的出現真的可以促進家庭關係。
孩子的爹越來越愛我。
我們也越來越少吵架。

第一次在視屏中看到那顆黑豆時,老實說,我沒什麼感覺。
只是那個下午,我跟他在四目交接後會不停的傻笑。 XD

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 ^^

懷孕三個月多時,醫生幫我們照豆豆的3D照,視屏中豆豆在對我們笑。
那一刻,我真正感動。

多麼奇妙。

一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孕育,是多麼神奇的一件事情。

原來,胎動是這樣的。
一開始好像一隻金魚在你的肚子裡游來游去。
然後,那個“踢”的幅度越來越明顯。
豆豆平安健康的長大了。

豆豆的降臨讓媽媽變得比以前成熟穩重。
爸爸也變得更愛家。

從今以後最大的願望是我的豆豆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懷孕後才知道,媽媽真偉大。

2014 是壞的也是好的一年。
我希望我的 2015 會是柳暗花明的新一年。
壞的過去都丟在 2014 。

2015 —— 全新的開始,全新的體驗。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