羯尔的平安夜
没什么特别
当别人还在欢呼歌唱
倒数圣诞老人的到来之时
我也经躺在我可爱的床上化身为一只可爱的猪了
 
羯尔的圣诞夜
10点就被宝贝吵起身了
因为今天有一个任务
就是到gurney plaza去买电脑
 
呵呵
好开心
 
真的好开心
 
本来是打算农历新年后才买的
但这个sem有好几个course要用到software的
所以宝贝说早点买比较好咯
因为acer的512mb ram已经负荷不了了
 
就决定买了sony vaio的laptop
因为羯尔喜欢这个牌子丫
手机也是这牌子的说
呵呵
 
因为budget有限
就买了个算vaio里最便宜的吧
再upgrade ram去3gb ram
嘻嘻
 
话说是vaio里最便宜的
但还是比我之前acer那台好太多了
呵呵
 
真的很开心
 
如果被妈知道的话
我定被骂死吧
呵呵
 
这是我的新电脑
 
呵呵
我梦寐以求的
 
你是我的圣诞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