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13.JPG

羯尔的生日快乐

12点之前已经收到了几位朋友的生日祝福
今年一共收到了80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还记得羯尔的生日哦

有好一些许久没联络的朋友
都纷纷献上了祝福
让我受宠若惊呢

呵呵

有一些
还是他们生日的时候
我都忘记送上问候的呢
但他们还是记得了我
我知道可能只不过是手机在提醒他们的
但那份心意
我还是收到了

那天晚上宝贝没有陪我度过我20岁生日的第一秒
因为他去车站载朋友了
然后他乘机会同我朋友联络
为了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呵呵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因为那天晚上他接了一个奇怪的电话
我觉得他们的对话很奇怪
我就大概猜到应该是关于我生日的惊喜了

呵呵

原本以为
宝贝给我的惊喜是把羯尔亲爱的家人都请到槟城来帮我庆祝呢
但都不是
我自作多情了

羯尔很想念家人的说

嘻嘻

当天
向平常一样的过
没什么特别
向往常一样上课下课吃饭

但宝贝说晚餐会带我去吃tao
那是日式自助餐来的
第一次吃哦

由于当天上课到很迟
到大概傍晚6点多
就快快冲去宝贝的宿舍梳洗一番了

途中
手机响起
家人的专属来电铃声
看一看
是二姐的
一接起手机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BeR Yi(福建话:最小的阿姨)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两个可爱的小外甥在唱生日给我听
眼线浅的我
爱哭的我
又哭了

[嗯 谢谢]

[哭了吗 哭了吗]
三八的姐姐在电话旁消遣着我

[哈哈 不聊了 你继续哭啦 拜拜]
[拜拜]

宝贝在旁边
又换来了他的一阵笑

真的
好想念他们

到了autocity
我们到tao
宝贝到柜台询问
经理问有几位
宝贝小小声地说:8位
但还是被我听见了

呵呵

是他们啦

我们这一班。。。 
谢谢你们帮我庆生哦

我们的Buffet时间是傍晚5点30分到8点30分
因为我上课迟了
到那里时都7点了
吃都来不及吃了

结果蛋糕都来不及切

但大家都吃得好饱
好涨的

我喜欢这个

DSC01305.JPG 

最后
有点狼狈的
跑到McD去切蛋糕
没order东西
就只是坐在那里切蛋糕
后来才发现没有lighter
结果又大摇大摆的去跟店小二借lighter

呵呵

切了蛋糕
但我们都没吃
就只是切蛋糕唱生日歌而已
因为我们都太饱了
撑不下去了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快乐的20岁生日

羯尔与朋友。。。 

当然还有我的宝贝

羯尔与宝贝。。。

虽然我的家人没有陪在我身边的
但你们让我感受到了
所谓的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有一点老土
但这是事实

呵呵

我的生日礼物

羯尔的生日礼物。。。laptop + 耳环 + 项链 + 生日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