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学期一开始都在放假
结果现在lecturer都在赶火箭
不然就是无止尽的replacement class
 
羯尔好累
真的好累
 
上课的时候很认真的在听了
但还是有听没有懂
还是打瞌睡的
 

 
 
好几天没睡好觉了
这个学期不是八点就是九点的课
我的眼皮好重
睁不开
但还是不停的强迫自己
要起床
 
啊~~~~~~~~~~~~~~~~~~~~~~~~~~~
 
羯尔真的好累的说
 
上星期还忘了播电回家
到昨天才电回家
 

我的头昏昏的
 
在宿舍睡
常会被室友吵醒
在宝贝这里睡
居然也没有好眠的时候
刚刚

抢掉我的抱枕害我整个人惊醒过来
魂都不懂被吓倒哪里去了
一句对不起也没有

还瞪我的
 
最近的睡眠好浅
一点点的声音就会把我吵醒
搞得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了

 
啊~~~~~~~~~~~~~~
 
刚刚下午驾车时
还因为不专心
差点给撞上了
宝贝在旁边大喊
我还在朋友的面前吼回去
对不起
我那时候也是吓到的了
所以还回不过神来
这大概是第一次我对你那么大声吧
平常就算大声也没那么大声的
对不起

 
啊~~~~~~~~~~~~~~~~~
 
到底几时才还我我的好睡眠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