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套S.H.E的歌名
一眼万年
现在的我大概只能用这词形容我的心情吧

一眼万年
一转眼已是万年了
好快
身边的事物
变化得好快
回过神时才发现已经白发苍苍了
捉也捉不牢
来不及去捉紧

最近的生活除了忙还是忙
test
assignment
project
一个跟着一个的屁股朝我奔来

我快喘不过气了
不停的replacement class
class完了就tutorial
tutorial还没做完就assignment
无止境的meeting
做不完的事

我快疯了

这个sem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东西要忙的啊

或许
问题问题是出在自己的身上吧
我的时间管理真的很有问题

如果我能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时间
如果我不是一沾到我的白色恐龙就欲罢不能
如果我能在做没一样事时都能专心一点

或许一切就会不一样了

下星期是华人新年了
希望新的一年
我可以增强自己在时间管理这门科目上的学分

加油加油加油
哇~

下星期四就可以回家了
开心开心~~~~

黑比牛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