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转弯灯的人

羯尔很讨厌驾车不打转弯灯的人
每次驾车 或坐在车里的时候
遇到一些不打转弯灯的人
心里都会暗骂

“X的
要转弯不会打灯的是吗!”

浪费人家的时间
明明 我已经可以转弯出路口了
却因为不懂你是要转弯还是直走
而傻傻的在路口等
结果 你却是要转弯的

那天驾车去学校时
就遇到3辆这样的车子

真的气到
气到我很想打人

请问
你知道 你在浪费我的时间吗

你知道浪费别人的时间是一种罪吗(这不是我说的 是一位不记得的谁说的 哈哈)

昨夜 从《火锅之家》回来时
在槟威大桥上
又遇到了另一种不负责任的驾驶者

桥上已经很拥挤了
那辆wira还左穿右挤的
好像在表演一样

才刚刚超越我们的车后
wira的屁股还差点点的勾到一旁的摩托车
差一点
就那么一点点而已

身为旁观者
我都为那名摩托骑士捏了一把冷汗
这撞下去
还得了

这些人
不懂驾车驾那么快做什么呢
赶去投胎吗
快也不过快那么几分钟而已啊

你要飚车
你要表演
是你家的事

但请你闪远点
别害了些无辜的人
无辜的生命

你要死自己去死就好了
不要害无辜的人同你一起陪葬
如果你没死 别人却死了
你毁的了不是你自己
是别人的生命
别人的家庭
别人的梦想
别人的生活

请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