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jpg

[呃 你看这个]
[什么东西]

我把脸凑过去宝贝的电脑旁
我看到了这个

再一次的
我在心里为温爷爷竖起大拇指 为他鼓掌
他真的是一个心胸很宽大的领导者
羯尔越来越钦佩他了

他的风度 他的情绪智商
羯尔是忘尘莫及吧
如果我有他一半的风度 一半的情绪智商
那就好了

如果 我国的政治人物
有他一半的爱民爱国
有他一半的风度
不为了些钱财 权势 地位
为了反对而反对
我们 大可不必把自己定位在 发展中国家吧

美国用了100年的时间迎来了奥巴马
我真的很希望
下一次我再翻开报章的时候
不再是上演着肤浅政客自导自演的肥皂剧
不再是他们又用了多少千多少万多少亿送个人去太空旅行
看到我就想吐
一肚子的火


我每天都在祈祷
希望坏的事快快的结束
还我一个安稳和谐的家园

我爱我家 我爱马来西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