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挫败的一次
一个星期里 有四个test 三个presentation
但 我都没办法把它办好

全军覆没

没有一个test有信心的
没有一个test是会做的

不是发呆 就是睡觉
就算不会做 也不想去研究
只是
坐着等答案从天上掉下来

考fluid时 答案真的从天上掉下来了
那是朋友的答案
如果没有人让我抄
交上去的 大概是白卷吧

其实 我很受伤
因为前一晚我真的还蛮用心去温习的
但 却一题也不会做

好像笨蛋一样

好没用
好无力

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那么一点上进心也没有了
摩羯座的特性 好像无法套在我的身上
曾经 羯尔以身为魔羯女为骄傲
但 现在的羯尔却不敢告诉别人自己是魔羯女
觉得自己丢了魔羯女的脸

考试明明不会
却一点也不想去读 不想去搞懂
就任由一切都不会做

别人可以为了功课 熬夜读书
凌晨三四点 有者甚至五点才噢噢
但 羯尔呢
就算我不会
就算我不明
就算我不懂

凌晨一点 我已经在跟周公下棋了

看着别人什么练习都会做
心里好羡慕
但 看看自己常常低空飞过的成绩
羯尔无言

其实 有因就有果的吧
没有认真
没有努力
没有用心
何来的好成绩呢

羯尔又不是天才

人说七分努力 三分天分
羯尔没有了三分的天分再加上零分的努力
结果 当然也是零的

没得怨天 没得怨地 没得怨人
只能怨自己吧

希望 羯尔可以勤劳一点
身上的惰性 猪性 可以快快不见

羯尔迷路的上进心快快回来吧

希望 即将来临的final exam
羯尔能够平安的度过吧

真主啊拉 耶稣基督 天主玛丽亚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请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