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6861790811670025.jpg 

花了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 终于把败犬女王看完了
其实 有好一段日子没看台湾偶像剧了
上一出真正看完的是 《命中注定我爱你》
就连我一向最喜欢的可爱教主 杨丞琳的《不良笑花》我连一集都还没看完 就不看了

很巧的 两出戏的男主角都是阮经天
之前看报纸 知道这号人物现在在台湾有多么的火红
看在眼里 没什么感觉
毕竟 我已经过了追星 发梦的年龄了

但 还是想不透
这个男人 凭什么那么火红呢
从报上看过他陪女友的妈妈在街上抽烟的样子
还有 他好像也是一个很疼女友的男朋友吧

印象中 第一次认识阮经天
应该是在孙燕资 〈神奇〉的MV里吧
那时候 觉得这个男生白白的 很干净

然后 就是他是彭于晏 郑元畅 的好朋友
这两个男星 都是我很欣赏的台湾男星
他们都很爱冲浪

在娱乐圈浮浮载载了几圈
终于 红了

这一次 看了《败犬女王》终于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红了
他 真的太帅了

根本 卢卡斯就好像是他
他是戏 戏是他

那坏坏的笑容

OMG...

我都要晕了

杨瑾华居然可以把持的那么好
没被他吸引过去

他的女朋友太幸福了啦

当然 最开心的是 整出剧都是用梁静茹《别在为他流泪》的专辑当背景音乐

[Would you stay with me? ]


刚看了第17和18集的《痞子英雄》
还要等到这个周末才有得看了

剧情越来越紧张了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出戏呢

蔡智勋导演的戏 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呢

说到这里呢 又注意到了一个男演员哦
在戏中扮演小马的 我忘了他的真实名字 

默默喜欢一个人 默默的为心爱的人付出
这种男人最惹人心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