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jpg

母亲节的前一个星期
我在大马佳礼中文论坛闲逛
那是我平常打发无聊时间的地方

在[心灵站]里
版主发了一个[2009 母亲节之感言]的比赛通知

好玩的我 参加了

糊里糊涂的 居然也给我拿到了第三名
奖励是加了40分的点数
嗯 那我就可以少灌水40次了

呵呵

感恩的心 谢谢你 我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

谢谢你 把我健健康康的带到这个世界上
我有健全的四肢 还有发达的头脑

谢谢你把我带到这片土地
让我闻到了 空气 的味道
让我看到了 太阳 的光亮
让我
让我
让我 看到了 好多好多

以前的我 很讨厌你
因为你常打我 骂我
在我跌倒的时候 给我的 不是温暖的微笑 而是一句[活该]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受伤
仿佛 在我的伤口上撒盐一样
前不久跟你提起时 你居然忘得一干二净了
真的气到我啊

几年前 你大病一场 
我快要失去你的时候 我才赫然发现 其实 我真的很爱你

也才知道
以前 你对我那么严厉 都是因为 爱之深 责之切

我是幸运的

虽然 我们家不是最有钱的
但 我们一家8口 一直都是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成长
我们家的小孩 也是你的骄傲吧
因为 阿姨们都说我们很孝顺 很疼你
他们都很羡慕你

这都要谢谢你和爸爸的教导
你们总说 [打在手里 疼在心里]

我知道 我是个任性的小女儿
常常 都让你担心

但 成为你的骄傲 一直是我所希望的
中学时 我的化学老师告诉我
好好用功读书 戴上四方帽 做个好人 就是报答父母最好的方法了

我一直铭记于心

再三年
再多三年 我戴上了四方帽
你和爸爸一定要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哦
我要你是最骄傲的妈妈

妈 母亲节快乐

还有 我从未说出口的 
我爱你 妈


常常都听很多人不停的在歌颂母爱
似乎 大家都忽略了撑起整个家的 厚实的肩膀 粗糙的大手
bingo 那是我的爸爸

为什么只有 [世上只有妈妈好] 却没有 [世上只有爸爸好] 这首歌呢

虽然 妈妈是十月怀胎才把我生下的
但 没有爸爸的精子
也不会有我吧

爸爸 我也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