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当我上完课
准备从课堂走出来的时候

外头已经挤满了下一堂的人

走到门口的时候

男生甲推开了门
很绅士的 打算让小姐们走出课堂先

这个时候 男生乙跳了出来
争着闯进课堂

男生甲在后头喊到:做么不要给别人出来先
男生乙还一副理所当然 理直气壮 的态度 大声地应到:做么要让咧

然后 就若无其事的闯了进来

当下 我想一脚把他踢出去的感觉

一个大学生 居然有这样的态度
我觉得 好没品

小学生的道德教育 第一课 就教我们 [不要争先恐后]
第二课 就是[礼让]精神了
我想 他还是也学不会吧

为他感到悲哀
为理工分校感到羞耻

有时候 想想
像这样的人 毕业后 就是个工程师
我祈祷 这个社会不要有太多的悲哀

这已不是第一次遇见这种人了
是我太倒霉了 还是他们太好运了
都被我给遇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