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17.JPG 

原来 大姨妈来探望的时候
是那么大一件事的

前一篇无故的情绪低潮之后的第二天
我的大姨妈 就来探望我了

但是 忧郁的分子还是没有离开我

或许是我想得太多了

其实
我应该简单一点的 对吧

am i distinguish?

最近 脑子里不断的浮现这个问号
我 是不是很让人讨厌
我 是不是很令人反感


该何去何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假期快要结束了
我 希望 时间可以静止在现在这一刻
我知道 这是永远也不可能的事
就算是Bill Gates 也办不到的事

我发现
我越来越讨厌我的大学生活了

好累

希望 这两年半 快快的过去

神啊 请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