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再一次 我的中秋节落了单
期待的人 还是没有出现

羯尔的 中秋节
一个人过


final 近在眉梢
我的压力 可想而知
对于一个平常都是半桶水
却要sit for那么多张paper

@@

莫大的压力 情绪的起伏
可想而知

有那么一刻 我真的很想放弃
不读了 不念了 不考了
很想回去宝贝的身边 回到家人的怀里

宝贝看到我这样
念书念得那么辛苦 好像在受罪一样
也心疼得说 希望我不要继续了 希望我回到他的身边

这几天 我们的话题一直都围绕在这个问题
其实 心都痒痒了

真的很想不念了


我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