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要搭着早上的火车去到巴里文打

本来应该在睡觉的了
但 辗转难眠的我

还是重开了电脑

打发我这个失眠的夜

手机铃声响起
那是炜陞发给我的短讯

看了之后
我 默默无言
我不晓得该怎么回复
所以我选择忽视

接上了fb
他的短信息又进来了

朋友 对不起
一年多前背着梦想与希望来到了这个地方
认识了你们 我庆幸着
当初大家也是因为我的提议才聚在同一个屋檐下
但 却在这一刻
我选择了离开
请原谅我这个唐突的决定
曾经我也在犹豫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
向左走 还是向右走
这个决定 我真的不会后悔吗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 从中三中五一直到中六
大学都是我奋斗的顶点
还差一点点 一点点
我就可以骄傲的戴起四方帽
可是我却先弃权放弃了 
我真的不会后悔吗
但是 我还是毅然决然地
或许是我不够勇敢 也或许是我太懦弱及依赖的
我 真的撑得很辛苦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路我会怎么走
是平坦还是坎坷
但 朋友 请祝福我 为我打气好吗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另一片天空下
我会自在的翱翔

你们也一样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