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羯尔才刚刚大病初愈的

可以想象
才开工第四天的员工 居然生病了
第五天就拿了病假

天啊

我大概是第一个吧

本想忍着 硬着头皮去上班
因为才开工一个星期就拿病假好像不太好

但真的没办法

星期四放工的时候
天空很黑 下着毛毛细雨
我的小红 kiss到了一辆摩托
还好那个啊嫲没有跌伤 不然我一定恨死我自己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下一次生病时 千万别硬撑 精神不好的情况下 真的很容易发生意外!


我的小白回来了~~~

可是它似乎不是之前的小白了

喇叭的声音变得很差
沙沙的

shut down的时候
等好久
等了半个小时还没能真正的shut down

最可悲的是 我看不到中文软件的中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