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41.JPG  

这几天的心情 都在迷茫中
好像 一个迷路的小孩
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又再一次的掉入的蓝色忧郁的天空

还好 星期日那天
跟那位很爱吃粪的翔先生聊了下下

不然我都不懂要跟谁说话
发泄心中的不满 不快

想想 也只剩无聊的他得空理我了吧
虽然他说的话很没有营养

他算是我在大学里难得的异性好友吧

呵呵

但愿
这一段段的友情 没有因为我休学了而随风而逝

真心的期盼着

 

holiday mode中

一连三天的假期 

开心开心

明天就会tumpang朋友的车回家乡了

hoho~~~

happy happy happy~

 

希望 我的心想事成
网店这件事 不再是口水花而已

突然好像养一只小狗

每次回到家 空荡荡的屋子

心里总觉得好寂寞

但 我克服得了对狗的恐惧吗

呵呵 

不过 我想如果我真的养了一只狗的话
我家的小姐们一定鸡飞狗跳吧

因为大家都是怕狗的kaki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