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82.JPG 

心疼你

这一阵子所面对的
流言 蜚语

别人的不信任 不谅解
这些那些
我知道 你都快被压得喘不过气了

但 身为你的另一半
我却似乎没有能力拉你一把
给你力量

你的肩膀可以承受多少的压力
害怕你崩溃的那天

我 好没用 对不?


我的不谅解 我的坏脾气
更增添你的无力感与挫败感吧

请原谅我的不成熟


我真的无法忍受
这些莫须有的罪名

丑陋的人们啊

你总是忍忍忍
但 我却是个喜怒哀乐尽显于脸上的

黑同白 没有灰色地带

你的灰
叫我无能承受

我 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的火山会爆发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们又会变成怎样

常常觉得
有一天 我们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我会用什么背影离开
或许 留下的只是遍体鳞伤的外壳
心 早已死

我不期待那天的到来
一点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