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56.JPG 

昨天是母亲节

我却没有陪亲爱的妈妈渡

有好几个母亲节没帮妈妈庆祝了
身在远方的我 总是错过了一个又一个应该相聚的日子

什么时候,我才能力把妈妈接来身边?

每一次回家 我总爱带着相机
我每次拍照时 妈妈总会骂我

“三八啊 不要拍啦 都不好看 没梳头!”

但 我最爱拍妈妈了
那么 我想她的时候就可以拿妈妈的照片出来看

感受一下 妈妈在身边的感觉

“摄影 是让瞬间变永恒的方法”

所以 我爱上了摄影
爱上了拍照

因为它让我可以把不能带在身边的
紧紧陪着我

那是妈妈的笑脸

很喜欢这张照片
妈妈笑得很开心 很灿烂
小王子野笑得见牙不见眼

呵呵

我希望
妈妈能够一直微笑着 开心着 健康的 度过她的下半生

妈妈,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