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_0814convo0017.JPG 

原本 应该抱着兴奋的心情
期待下个星期的沙巴之旅

但 我却犹豫了
最后 还是决定不去了

机票钱虽然给了

最近
面临了前所未有的经济状况
衡量之后
决定舍弃跟涩涩团的聚会
因为 那将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了

我 真的没能力

所以 我又是飞机王了

@@


没有去沙巴了

我还是拿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所以

我会回去新加坡找妈妈!

哇哈哈哈哈哈

太太太太太开心了

好久好久没吃到妈妈煮的菜了

期待ing


刚刚一放工回来
家门口出现了一张 ‘红单’

妈的!水供被剪掉了

本来兴高采烈的从pasar malam回来
马上被浇熄了

等宝贝从外头回来
马上赶到那个屁公司还水费

真他妈的!明明一样是水,为什么要分什么屁公司?
不可以在邮政局还?
比较好偷吃是吗?!
害我不懂该去哪里还,结果吨着太久,水供被割了!

其实 我活该吗?

本来WOrking Hours到5.30pm而已
我们到那里时 已是6点多了
还以为会被刁难

刁难事小 没水冲凉事大

幸好那个阿布内内还很好人

他还说我们真的太幸运了
因为平常的他早就走了

呵呵

其实我们幸运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