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87.JPG 

:我买了两件裤子给你哦
:我知道啊 那天妹有跟我说了


============偶是分割线=============


:拿 这是那天那件裤子 我已经把裤子洗过了 你不用再洗了

 (我们家习惯把新衣服洗了一遍才穿)
 

:谢谢

 (接过那纸袋后 我把纸袋放在行李旁)
 

:那天妹买来穿 我看到很漂亮就买了两件给你
:噢

这个人的双手在忙着整理行李中==)

:那你喜欢吗
:喜欢
:你都没打开来看就讲喜欢

这时的我 呆了一下
我的小小动作 好像泼了她一生冷水
好像 伤了她的心

然后 我马上调皮的轻抱着她

:只要是你买的 我就喜欢

后来 她笑了


============偶是分割线=============


个她 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我们 都溺爱着彼此
关心着彼此

虽然
我无法常伴她左右  

心里 很是感动

妈妈早已退休
她的收入就是我们给的家用
但是 她还是常常把钱省下来 买这个 买那个 给我 

“只要是你买的 我就喜欢”

这不是敷衍的话
是我的真心话

只要是你买的 我就喜欢

或许 这两件短裤在别人的眼中比不上那些高档的名牌货
但 这是我的妈妈买给我的
里头有着妈妈对我的关心 疼爱 保护

是妈妈买给我的

我 谢谢你

谢谢你 亲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