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38.JPG 

最近的我们,怎么了?
我不知道。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你常说我固执的性格让你受不了。
所有事情,都是我讲完。
尤其我从来就不懂得说“对不起”,就算做错事情的那个人是我。

打从跟你在一起的那天开始,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人。
为什么,你要到现在才来挑剔我。

真的是相见容易,相处难吗?

在槟城的那一年。
我们日日夜夜相对。
但,那时候的我们很快乐。
你没有嫌弃我,我没有怨恨你。 

现在的我们,从一对相爱的恋人变成了怨偶。
你憎恨我,我埋怨你。 

你说,在槟城那段时间。
你只是游手好闲的在象牙塔闲逛。
所以我的撒野对你影响不大。
现在你出门在外做工了。
外头的压力,很大。
回到家还要看我的脸色。
所以你很不高兴。
然后,我们吵架了。 

你的压力,我无法深刻体会。
我的不安全感,你也从不明白。

我不是你的附属品。
我也有说“不”的权利。 

接下来的我们会变得如何。
我不想再去想。

若真的到了无话可说的那天。
我会离开。 

=============偶是分割线=============

真正能够跟你相伴一生的人,不是看得到你的优点的那位。
而是懂得你一身的缺点却依然接受你、包容你,也愿意用他的生命去爱你、保护你的那位。

这句话,我是说给你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