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距离上一次的blog时间,已是一年多前的事。

其实,这年头还有人在写blog吗?

facebook 微博 twitter instagram 的确完整的发挥了照片的力量。

但我总觉得,写blog才能细细品味,慢慢咀嚼。

品味人生啊!

 

一年多了,我做了什么事呢。

回忆不起。。。

依依稀稀的。。。

帮外婆办了个80岁生日趴

去了三个海边 Cherating Langkawi Batam

有了屋子 不过三年后才有得住

事业还在拼。。。

有了自己的一个小小小小的爆米花事业。。。

还有一些欢笑 泪水 开心 不开心的

 

人生嘛,不就是依靠这些才会精彩吗?

 

前些日子 看到好多朋友在面子书分享戴上四方帽的照片

时间 可过得真快啊

好像才转眼之间而已 大家都毕业 长大了

原来那已经是两年多前的事情了

你问我后悔吗 我没有后悔

但 我有遗憾

遗憾的是我不能成为家里唯一的“大学生”

那些年的坚持与付出 都不存在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会想 如果

可是人生没有如果

我只能继续走下去 

The road not taken,还记得吗?

自己选择的路,要对自己负责。

我现在,过得很好。

也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然后,我现在要当个快乐的新娘了!

这是人生的另一个chapter。

真的非常期待。。。

从前不明白,电视机上穿上婚纱的女孩怎么会那么开心。

但是,就在那天,我明白了。

为心爱的他穿上婚纱,是最幸福的事。

呵呵,现在就要好好准备我的婚礼了啦。

祝福我呗 :)

下次,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